作者  welking                                      看板  MoveHouse
 標題  [心得] 感謝蘋果搬家
 時間  Wed Oct 26 23:42:34 2011
───────────────────────────────────────
                                                                               
在這裡要推薦板上評價十分好的蘋果搬家!!^_^
自從決定好要搬家後 滿滿的雜物就成為我的困擾!!!
自從開始工作後我就開始失心瘋的狂買~
本來打算要自己來的!!
但因為東西太多 又要從沒有電梯的公寓6樓搬到新處所(想到就頭暈)
於是開始上網搜尋到一致好評的蘋果搬家公司!!
                                                                               
從電話過程中談妥時間跟價錢之後就是等搬家了~
從一開始交談的過程就很愉快!!
但更令人稱讚的是搬家的過程
我住的地方是6樓的舊公寓 巷子又很窄
搬家公司辛苦的七點就來我住的地方(因為車少)
搬家的過程中也非常細心 聊天也聊得很開心
師傅真的很善解人意 很認真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態度也很好!!!
                                                                               
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也一下下就清空了
搬家好輕鬆喔~
下次如果又要搬家的話
我還是會找蘋果搬家的!!XD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