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例行的工作天,
剛搬完一個客人的case,
很幸運的提早結束了,
離下一個case還有一個小時,
我思考著要怎麼打發時間,
於是我想到,找一個停車格把車停好,
然後在車上打個小盹,養精蓄銳,
等下才有充足的體力迎接工作。

已接近傍晚時分,
天空下著細雨,灰濛濛的,
車子繞了好幾圈,
每一圈都血淋淋的證明台北市區的一位難求。

這時天色微暗,
熙來攘往的車群穿梭在街燈尚未亮起的尷尬視線。
我正絕望繞在這無止盡迴圈時,
突然,
我一眼瞥見一個由完美的四條白線框成的完美長方形,
更完美的是,
裡頭沒有停任何一台車!

今天果然是美麗的一天,
我愉快的踩了油門,
轉了轉方向盤,
快、狠、準的停了進去。
停妥之後,
我熄了火,
翹起二郎腿,
閉上眼睛休息,
仍忍不住竊喜這樣的大馬路竟然有一個這麼好的停車格卻沒有人停,
老天爺果然是疼惜我們這種善良而勤奮的子民!

才休息不到一分鐘,
就聽到一陣又一陣急促刺耳的喇叭聲,
什麼嘛,
我才剛要休息耶!
我不甘願的睜開眼睛,
卻看到「一群」機車朝我衝過來,
還不斷對我按喇叭,
我突然一陣涼意,環顧四周,
這才發現,
原來,
我停的不是完美停車格,
而是……


機車待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